年前最後大血拼,衝台北。

從很久以前就很想在過年前夕去五分埔恭逢搶購盛況,
據說這時價錢最便宜,
除夕夜甚至通宵不休息。

放寒假的第一天,
拜託老公請假陪我去,
本來也呼朋引伴要一起去,
結果某人被奶奶綁架在家裡幫忙辦年貨,
所以只有我們和室友mimi一起去。

剛好統聯的台中台北特價80元幫我們省了交通費,
把省下來的拿來買衣服吧!

到了台北火車站,
我們就和mimi各自解散了,
mimi要去知名網拍賣家choya的特賣會,
我們則搭著火車往松山五分埔去。

在五分埔除了逛街,
路旁的好吃小食和廟口前的小攤子不能錯過,
這家好吃的甜不辣店,
是我們每次去五分埔一定會吃的,
這次還有吃到超級無敵好吃的豆乳雞,
是超愛吃豆乳雞的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其實我們逛得時間不多,
因為人潮太過擁擠,而且我是那種最懶得翻賣場的人,
我通常都只看家人模特兒穿的衣服,才決定是否要逛此家店,
而且我買的都是家人模特兒身上穿的。

我還選了兩件是唯一只剩一件的,
店員說我眼光很好,看來我跟許多買了這些衣服的美女眼光很接近喔。

其實我看上了很多件春裝,
可是模特兒身上穿的是打樣版,
真正的衣服還沒到貨,
真是氣死我了,難道要我下次再來?

雖然我很愛買衣服,但是我是很節制的人,
年紀漸大以後,發現其實衣服只要有一兩件像樣的就好,
正式場合穿出去讓別人羨慕我老公有還算會打扮的老婆就好。

所以我發現自己買了十件以後,就打住了,
我跟老公說:快走,以免我又買了。

接下來,是戰利品簡介,
我實在對拍衣服沒什麼天份,
勉強看看囉。

輕柔粉紅棉衫,領口和裙緣都拼接了香檳色的緞面,
單穿可能顯得太單調,
但是我其實當下看到時就想到要搭我在iimk買的香檳蕾絲雪紡罩衫,
散發可愛又有點小女人的氣息。

俏麗靛藍荷葉點綴洋裝,
年紀漸大以後,開始會穿這種飽和顏色的衣服,
唉,以前年輕時都只穿上面那種不飽和的粉嫩顏色呢,
果然我已經開始走入熟女一族!
這件洋裝非常便宜,才200多元,
卻設計的很細緻,
下擺的荷葉邊甚至是美美的緞面喔!

甜美鉤織小罩衫
兩件分別穿在不同地方,
但我ㄧ看到便覺得這兩件搭在一起會很美,
果然!
我很喜歡,屬於活潑的輕熟女路線。

青春洋溢內刷毛T,皆附了內搭的挖背背心,
有時候懶得想要穿什麼去上學時,
我倒是會穿這樣一件T,然後搭NIKE的休閒褲去上班,
那一整天都覺得好輕鬆喔,
年紀大了,又是已婚婦女,果然有時候會很懶散。

專業形象熟女雪紡衫
不想穿洋裝時,想穿褲子時,
來個有點專業形象的雪紡衫,但卻在袖子有點小性感,
展露熟女的一面,
重點是褲子不可以太緊身,
年紀已經大了,穿那種流行的緊身褲,
實在不合形象啊。

型男專用線條衫
話說男人的衣服真的很難賺的感覺,
我每一件衣服都沒有老公這兩件的單價貴。

倒是我覺得五分埔在男裝方面有進步了,
比較不會那麼台了,
這兩件的設計和質料都還挺有Uniqlo的味道喔。

性感魅力赫本風洋裝
這件是我今天買最貴的一件,因為這件是春裝,
本來我已經打算離開五分埔了,
但我看到假人模特兒這件,我就說:就是這件,我要了。

肩帶是很甜美的布蕾絲,且性感地小透明,
整件洋裝則是有很美的針織花紋,
裙子是澎澎圓裙設計,看過的人都說美。

基本上,我比較想搭領口有裝飾襯裙,
把它當成夏天的洋裝囉,
真期待天氣放晴啊!

歡迎這些衣服加入我們的衣櫥,
同場加映,中間張圖是我的某一個衣櫃,
專門吊掛洋裝的,
還有下方的抽屜裡是很多件沒辦法吊掛的針織洋裝。

沒辦法,我是懶得想怎麼搭配衣服的人,
穿佯裝是最簡單的囉!

最後還去了迪化街買了幾塊布來繼續佈置家裡喔,
台中到台北只要80元,
其實趁著年前去台北閑晃的意味比較大,
買多少衣服,這倒不是重點了。

台北一日血拼遊,期待能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