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4
前幾天又去了未來的甜蜜家園一趟,
才發現,
原來前屋主也是裝「愛惠浦」的淨水器耶,
而且已經換了新濾心了,我們明年再換新濾心就好啦。

當我提起淨水器的問題時,
屋主還大聲地說:「我當然有裝啊,我這人怎麼可能不注重這個啦!」

果然,買這間房子,
讓我們省了好多事也省了好多錢啊!

太好了,又省了一筆啦!

還有電視、訂做沙發、訂做彈簧床要處理,
齁,真佩服那些買一間空屋的人,
要做的功課這麼多,
好累人啊!

少奶奶巧巧,加油加油!



2008/9/23
最近,挺多人問我新家的情形,
包括上禮拜六才剛知道我買新家的同事們。

連著好幾天,只要碰到比較懂資訊一點的人,
就一直跟人家討論「液晶電視」,
因為我原本以為我只要買電視和沙發就可以住進去了。

結果前幾天我才發現,
要買的小東西還真多,
其中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喝好水」,
可以先不看電視,可以先席地而坐,
但是不可能不喝水吧?

在娘家用慣了安麗,
在婆家有RO,
所以買房子時也忘記考慮到這點。

我本身是還挺重視水的品質,
以前念大學,跟老公沒什麼錢,還是都買礦泉水回家用。

這幾天很認真地看了好幾篇文章和分享,
發現上圖和下圖的「愛惠浦」系列好像挺受歡迎的,
既輕巧又便宜。

重點是,他強調每年都要換一支濾心,
換濾心就和換機油一樣,
只要固定時間換,
就能維持好品質的水。

而愛惠浦也是許多餐廳和飲料店專用的淨水設備呢!
所以這是我的第一志願。


至於RO,
我的婆婆很神奇地說:家裡還有一套全新的可以用。

但是「純水機」.....還是讓我挺怕的,
我不想因為喝這種完全沒有礦物質的水而得骨質酥鬆啦!






最後是外型好看,但沒有淨水功能的電解水機,
一開始很興奮地找很多資料,
以為以後都有鹼性水可以喝,還有酸性水可以洗臉,
但是找了資料才發現這是台騙錢的機器,
順便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覺的寫新家功課的文章很好玩,
對價錢都會計較萬分,
又不想因為便宜而買到劣質品,
畢竟這可是未來可能會生活一輩子的家啊!

要買就買自己心中最高檔的吧!

加油,請有購買淨水設備的朋友們,
多跟我們討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