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娘家的小房間要搬去80坪的大房子,光想我就暈,
偏偏我是懶惰人,
得來思考怎麼打掃最好。

家裡的一樓是大理石,
從一樓上二樓樓梯開始就是全木質地板,
不知道該說龍寶建設果然是台中十大建設公司,
還是說前屋主真的很用心,
用了十年的房子,竟然還像新的地板一樣,
屋主還說:「把房子交給像你們這種會愛惜的人,我會很放心。」
我還真的很三條線耶!

好怕把這麼美的屋子搞壞。

上圖是我最早的目標,
因為它是充電式的吸塵器,可以在大房子裡面方便地走,
又加上「伊萊克斯」是在德國獲獎的作品,品牌支持度很高。
只是他充電後的使用時間和坪數還是不能應付我大大的家,
最大的原因是吸力不夠強。

到後來,變成覺得魔布最好用,
因為是木質地板,所以也不能用濕的「好神拖」。
魔布加上人力上油保養還是比較保險。



不過,今天和同事討論到「到府清潔」的可行性,
我便想起,其實屋主也是固定派人到府清潔,
所以現在屋子還是很新、很乾淨,
畢竟交給專業,
才能讓新的保持新的一樣,
讓好的保持是好的那一面。

這可能是我最終也最好的選擇吧。


本篇圖片取自:yahoo購物、速倍美家事服務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