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出國到桃園國際機場,沒有特別注意這個kitty候機室,
老公四月到歐洲出差時,剛好在這裡候機,
這次出國他便帶我去參觀一下。

其實從一出關,就會在coach看到這個kitty立牌,
讓我們期待一下在機場出現kitty的感覺,
畢竟這可是全球首創的Kitty候機室呢!

還沒到C與D登機門分岔口前,
會先經過Kitty育嬰室。

本來還門口猶豫著能否進去拍照,
還有另外一群男生遊客也在外面討論能否進去,
超有趣。

門口有Kitty的布簾,
真夢幻。

裡面是粉紅色的牆壁、粉紅色的沙發、粉紅色的地磚,
搭配Kitty卡通圖案,
更加夢幻。



這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地方,
有嬰兒Kitty和嬰兒Daniel,
還有那個換尿布的地方,
天啊,太太太可愛了!

接著要走到C3號登機門,
就會看到這個拿著機票、拉著行李要出國的Kitty啦!


旁邊是一間Sanrio專賣店,
當然以Kitty的東西為多,
不過也有我喜歡的Kikilala,就是價錢貴了點!


Sanrio專賣店的櫥窗是以度假為主題裝飾的,
我超想要買那個行李箱的啦!


Sanrio專賣店的隔壁室Kitty候機室,
是由長榮集團(昇恆昌免稅店)提供的,
是全球唯一呢!


連椅背上都有Kitty的臉型,
幾乎只要經過的人,不分男女老幼國內外都猛拍的。


這班飛機剛好是港龍飛香港,
連提醒登機的指示都有Kitty喔!


機場一定會有的世界時鐘,
是以Kitty當指標,
提醒你各國的現在時刻。

電話亭是紅色的,
連話筒都是可愛的粉紅色呢!


旁邊還有小朋友的休息室。

小朋友的遊戲室,
但是因為目前腸病毒的關係,
所以是暫時封閉的。

接下來,我也繼續分享同樣也是長榮集團,
在二三年前也開始有了Kitty彩繪機,
在2006年去日本九州時,剛好搭上了Kitty彩繪機,
順便一起分享喔。



機票一改長榮的綠,
變成粉紅色,
還在右上角加上了Kitty的logo。



椅背上清潔墊,
是Kitty的,
好想偷回家啊!



一般搭長榮飛機,一上機都是播放長榮交響樂團的影片和音樂,
Kitty彩繪機則是播放Kitty的歡迎畫面和卡通歌曲。



我一向非常討厭飛機餐
但是,來看看這頓飛機餐,
有Kitty的蛋糕、Kitty的魚板、Kitty的餐具,
可愛成這樣,當然要全部吃光光啊!



粉嫩到讓人捨不得吃下去的kitty蛋糕。



美麗空姐不穿綠色圍裙,
改穿Kitty圍裙,更美麗啊!
話說這件圍裙因為有腰身,
所以我一直想買呢!




全球首創Kitty候機室,
讓Kitty陪你等飛機,
在Kitty彩繪機上,Kitty隨時陪伴你,
讓候機與搭機時間不再漫長無聊,
使候機與搭機時心情更愉快更夢幻更甜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