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妞妞回家了,
本來我打算他一到家,
我要來個熱情的吻,
然後...........
..........(馬賽克)

結果,傻傻的他,
在我還沒行動前,
趕緊打開旅行箱,
展現他對我的愛。

日幣上萬元的小洋裝,
打折後很便宜的黑色大衣,
還有性感內衣,
以及,我千交代萬交代要買的「靴下屋」。

我超愛靴下屋的絲襪,
台灣自產的絲襪是「要穿不破很難」,
靴下屋的絲襪卻是「要穿破很難」。

自從2006年去日本福岡買了這品牌的絲襪後,
竟然穿到現在都沒破,而且還都沒變型。
我愛死了!!

我交代老公一定要買幾雙靴下屋的絲襪給我,
我叮嚀是「膚色喔」!!

他昨天非常高興地拿出來以後,
我整個發火,
這這這,哪是膚色?

雖然說是很美,
可是我就是要膚色的啦!!

他竟然還回我「這不是穿上去,撐開以後就是膚色喔?」
oh my god。

也好啦,
反正這麼美的黑色絲襪,
偶爾性感一下也無紡!!

突然想起,在我家妞妞要去日本前,
有一些朋友問我:你有沒有叫他買衣服回來啊?
我就跟大家說:別指望了,他買的一定都不一樣的啦!
果然...................

不過,只要有印清楚圖案明確指示的,
他倒是都買對了,
譬如我的Aimer Feel內衣,
有點好奇,穿著西裝打領帶的男人走進去買內衣的情景?




另外,那件黑大衣和上萬元的洋裝,
還真的很美,越看越美,
我老公還真是有眼光啊!

老公,最後的結尾有沒有比較能接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