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飆高37度,
是個想念希臘愛琴海的溫度。

秋天,剛剛好的20度,
屬於適合戀愛擁抱的溫度。

冬天,在北海道的零下溫度,
卻有從老公手心傳來的34度。

逛街時,總會在百貨公司買星巴克,
也許是冰的,也許是熱的,總是和老公一起分享一樣的溫度。

想起在北京悶熱的夏天,
兩個人只想躲在故宮博物院裡吹冷氣的超低溫度。

偶爾也會想起手牽手走在香港的維多利港邊,
那是已經吹秋西風日子,卻有戀情的溫度。

台灣陰雨天的時候,
真希望回到希臘愛琴海的白色山城,享受夏天的溫度。

當老公要出差時,
前一晚睡覺時總是要趴在他的胸在,記住心臟跳動的溫度。

老公到德國去的時候,總是傳來穿著厚重冬裝的照片,
好似我飛到科隆,感受十幾度的溫度。

房間,在夏天有悶熱的溫度,
但有細心的老公會幫我打開冷氣調節。

入夜後,睡前,鑽進被窩,被子的低溫度讓我不適,
還好,可以找到老公的腳丫子取暖。

早晨,要走到盥洗室刷牙,
穿上老公剛穿過的防水拖鞋,是一早最暖的溫度。

冬天洗澡時,冷到不想脫下衣服,
在老公洗澡後,進到浴室,卻可以感受老公的餘溫。

因此,我漸漸發現,
我成了沒有溫度的人,
因為我的溫度,都來自於我的老公,
一種幸福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