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方容不下兩個女人呢?
除了情人眼裡,
就是「廚房」。

記得我去澳洲蜜月時,
有位女導遊說,「我自認我的烹飪技術很好」
「但是我嫁進現在的家庭,我就退出廚房,」
「因為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我讓給我婆婆。」

我當時覺得這真是個逃避煮三餐的好理由,
今天,熟女人妻巧巧有不同的體會!

之前因為一直都沒在煮,
偶爾才煮一兩項想吃的東西。
最近又想烤幾樣好吃的東西吃,
例如棒棒腿啊,焗烤啊!

今天我把醃好的棒棒腿先放進烤箱,
預設十分鐘,
打算十分鐘響後,
再把雞翅放進去烤二十分,
這樣棒棒腿烤了三十分,雞翅烤二十分,
真完美!

婆婆以為我要把雞腿和機翅分開烤,
就趁我不在偷偷放進去烤,
害我哭笑不得。

然後又問說為什麼焗烤時間都這麼久啊?
插頭很燙耶!

不過婆婆實在對這些西洋食物不了解,
我也懶得解釋了,
只好偷偷地在自己換算時間啦!希望雞翅沒有過熟才好!哈!

故得証,

廚房真的容不下兩個女人!哈!

若真的要容得下,你必須當助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