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餐廳寄來的信,
通常收到這種信,有二個時候,
一是你的生日,二是你的紀念日。

不過,這兩個理由都不適用於我跟我老公。

那到底侍爲什麼?
這也是我要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小義大利,這家在台中很有名的餐廳,
早在大學時代我就是fans了。

騎著機車去,
忍痛花了錢吃好吃的義大利麵的時代,
已經過去了。
但那可是甜美的約會啊!

今年農曆年假期間,和老公晃進去了市政北二路這間,
生意好的很,
等了一段時間,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值得我等待。

倒是戶外的唯美噴水池,
被搞得有點髒亂,
看我跟老公這張合照也知道,
旁邊的紙巾是證據呢!
更別說池子裡也都是髒髒的落葉啦!

後來,被安排入座後,
很滿意的用完餐,
便順便把這個意見寫上去了。

當時也不以為意,
其實愛之深吧!既然是喜歡的餐廳,當然希望更進步啊!
當時我也想,也許是過年的人潮,
讓服務生無暇去整理吧?

今天,就收到這封道歉信,
還附上了糕點卷,
真的很訝異,
這還是我第一次,填餐廳意見表有被回信的,
這也許就是小義大利在台中受歡迎的原因吧?

我會再去的,
與大家分享這間,真的很用心的餐廳。

小義大利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04)2259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