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外出便利用具,大人小人都好用!

小人常常會到一個總是要跟大人一樣的階段,
巧虎目前對於大人吃的食物總是很有興趣,
看我們喝飲料也是直盯著看,
總有一天會想自己拿著寶特瓶喝飲料,
於是有了這聰明的設計!

裝在寶特瓶上的喝水頭,
此款是我在阿卡將買的第一款,
有個管子可以收藏軟軟長長的吸管,
屬於推蓋式設計。

橘色這個是我當初買的另一款,
目前還沒開始使用,
是按壓式開關設計,
吸管比上一款更軟,可以捲曲後完全地收藏在下方。

麻豆兒時間開始!
其實是出國前要讓巧虎習慣!

此款的吸管頭也是軟的,
所以很適合寶寶。

瞧巧虎喝得多好!

外出旅行這幾天,
我們就只要給巧虎買新的寶特瓶裝水,然後裝上保特瓶頭就好,
畢竟帶水杯實在太佔空間了,還得消毒水杯內部,挺麻煩的。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連媽咪也超愛用,
所以這次我又帶回了新的兩款。

右邊是西松屋買的,完全是因為那個吸管頭上有kitty才買的,呵,
此款的特點是吸管可以依照寶特瓶的深度而加上吸管,
不過這可能比較適合大孩子,因為吸管和吸管頭都很硬。

左邊依然是阿卡將牌,
果然還是優,
有個圓形盒子,外出攜帶更衛生,
吸管軟軟的可以捲曲收藏起來,吸管頭也是軟的呢!

對了,這四款,
除了kitty這款沒辦法換吸管頭和吸管本身外,
其他三款我都另外買了可以更換的吸管和吸管頭!

總之是個好物,大人小人都可用,
幾乎是人人到阿卡將必買的物品之ㄧ。

聽說大創也有賣類似款,
下次我也去買來試試,看看39元的好用,還是這一個100元的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lika 的頭像
    beautylika

    LIKA的天堂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