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不露,美人出浴照。

巧巧在月子期間補得太過頭了,
母奶量一直很大,
有時候真的好想睡,可是還是得在半夜三四點起來擠奶,
大到連朋友送的黑麥汁都還沒喝過,自己買的發乳茶也慷慨送給其他人,
像今個兒又是脹到六點起床擠奶。

月子期間冰的母奶棒實在有夠多,
多到我爸有天唸我:
「到底你女兒有在喝奶嗎?怎麼多這麼多?
冰箱滿成這樣,我要買個貢丸回來冰都沒得冰!」
最後回彰化時,竟然是用箱子隨便亂裝帶回去。

目前巧巧的母奶量有稍退一點,
但還是夠巧虎一天又五分之三的量,
所以也還沒開始消耗這些冷凍母乳,因此連整理都還沒整理。

總之,這箱看起來,
好像是去集集買個五十支枝仔冰,打算要分送大家一樣的誇張。

彰化的家也冰得滿滿,打算拿點回去花壇婆家冰,
我婆婆問我可不可以分給別人,
只是我好捨不得,而且倫家月底要出國,
這可是巧虎的糧食來源。

至於母乳浴,當然不是因為母乳太多的關係,
是因為巧巧去燙了髮,
怕巧虎不想聞到味道,所以那一天都將母奶擠出來,
雖然沒燙到髮根,很安全,
但巧巧還是不放心地將擠出來的母奶另外存放,
打算給巧虎洗澡用。
(結果後來發現巧虎根本不在乎味道,抱到我身上,還是一直往乳頭竄過來)

洗澡前,
先來個脫衣秀,只穿著紗布衣就可以去洗澡了。

喔喔,壞爸爸,
差點露第三點啦!

無價母乳浴,
上場。

媽咪抱著,先洗個臉,
巧虎的皮膚像爸爸,屬於白白淨淨型。
(真是阿彌佗佛,還好這點不像巧巧,黑嚕嚕)
對了,洗澡前,記得餵點奶,
這樣巧虎脾氣才會好好,洗澡才能順利,
將剩下的奶留著洗完再喝。

很多書說要將寶寶抱著洗頭,
可是我喜歡先將巧虎放進去澡盆再洗頭,
一來因為洗頭弄很多水在頭上,讓她先進去水裡可以讓她不要嚇到,
二來到水裡也比較不會冷。

只要有喝點奶,
巧虎洗澡時都很享受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洗身體,
然後翻過來洗背面,
洗背面的姿勢是巧虎的最愛,
她會一邊踢腳,好像在游泳,
真期待以後讓她去上游泳課的情形。

屁股上不是黑青喔,那是胎記,
倫家不想被113調查。

看吧,趴著洗時,
巧虎的表情多麼陶醉,
超可愛。

洗完澡,上乳液穿上衣服後,
將剩下的奶餵完,
通常這孩子就會舒服地睡去了,
而且通常這一睡都可以睡得比平常還久喔。

貴妃級母乳浴首次上場,
等到下次洗,也許是母乳過期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