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巧虎的第一份禮物─臍帶血。

利用懷孕時的媽媽手冊,
到處領贈品的後果就是容易被業務纏上。

原本對臍帶血的期待很小,
甚至是未曾考慮過的。

改變人的想法常常需要一個機緣。

某次參加臍帶血的媽媽教室,聽到這樣的故事:
台灣第一首富曾經想救活他弟弟,
花上我們怎麼樣賺也賺不到的金額,
用了我們怎麼樣也不會有的手段,
找遍全世界,
就是等不到適合的移植配對。

因為這樣的故事,讓我決定,
既然現在能負擔,
何不給寶貝一個未來能救命的機會?

為了巧虎,雙B車都入手了,
臍帶血也不過那些錢。

我自己能夠為了自己出國,花上四五萬;
為自己買保險,一年花個好幾萬,
可能到死才被不孝子孫領去分家分財產;
以後,巧虎如果真的不健康,
要我賣車賣房犧牲我自己,我都做得到,
那花些錢替巧虎存臍帶血,有何困難?

醫學科學的發展是驚人的,
男人能懷孕生子,能有複製羊,
都不是難事了。

那複製臍帶血細胞也是指日可待,
也許就在這個月,也許就在明年,
很難說,
到了那天,也許巧虎很健康,
也許用不到,還可以救別人。

因此,就像一生只有一個臍帶能製作專屬印章,
這一生也只有一次留下臍帶血的機會,
存了,是留念,也是保障。

我們並未考量自己,
簽約的內容完全未加上家族其他人的名字,
完全是給巧虎,一份出生的禮物。

拿到簽約盒那天是很激動的,
不管怎麼樣,我們盡力了,
能力負擔得起的範圍內,我們都盡力去做。

我相信巧虎一定知道,
所以巧虎一定會努力讓自己很健康。

即使以後某天我會覺得花這些錢很浪費,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我們可以很驕傲地說:這是我們愛巧虎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