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家園裡,飄著玫瑰香的晚餐。

元旦假期的晚餐兩個人在家裡吃了兩餐火鍋,
自己煮,很豐富很營養,吃了超多牛肉,
但仍意猶未盡。

今天還是很想吃牛肉,因為中醫說我要多吃牛肉,
又因為沒時間去吃牛排,又因為禮拜一不適合約會,
所以決定自己煮。

覺得自己越來越厲害了,
上超市隨便拿些食材,
用家裡有的調味料,
就可以煮出富含多種層次的牛肉炒麵,
而且配色漂亮,營養豐富,牛肉又是不計成本地多。

妞妞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我便開始洗手作羹湯,
妞妞回到家我還在廚房裡最後的忙碌。

妞妞說要到花園去看看新種的玫瑰情況,
然後回到廚房我的身邊,
妞妞摘了兩朵紅玫瑰送給我。

於是,我們就在自己的家,
度過這浪漫的玫瑰饗宴。

而妞妞吃了一口後,大讚:超香,超好吃,
更是讓我高興了半天,
家庭生活就該是這麼簡單卻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