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子,總是能給我幸福的感覺。

每當將婚禮捧花戴在脖子上時,
就覺得自己好像已經認識宥子很久很久了,
那可是我和宥子的定情之物啊!

當巧巧將亞麻長裙偷偷寄給宥子當禮物時,
是以一種將宥子當成好姐妹的心情寄過去的,
那時候,已經不覺得宥子只是網路上的朋友了。

所以,要與宥子見面,
覺得很快樂而不緊張,
ㄧ切就是這麼自然。

要帶Sandy去高鐵搭車的時候,繞道過去找宥子,
混在人群裡當客人,
結果竟然不到一分鐘就被宥子認出來了。


宥子本人給我的感覺就像婚禮捧花給我的感覺,
散發幸福的味道,
難怪,小攤的周圍有種幸福的光暈。

那天,剛好是小攤在精明商圈的最後一夜,
好多支持宥子的朋友都跑來了,
雖然很短暫,但我也陪著宥子過了這最後一夜。

本來是Sandy吵著要去找宥子,
結果是巧巧不肯走,本來要叫Sandy自己搭計程車去高鐵的,
哈。

最後我和宥子來個大擁抱,
我們約好:
1.宥子要在休息的這段期間來巧巧家玩。
2.巧巧要當宥子在新店面的開幕貴賓。

將Sandy送到高鐵站後,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整個人開著車都輕飄飄的,都要飛上天了,
因為前一天才與姐妹在新竹快樂地玩耍,
Sandy這天陪我去吃晚餐,
然後又見到宥子,
宥子為這ㄧ連串的美好做了最美的小句點,
因為,我們宥子就是那種隨時散發幸福的女孩啊!

巧巧真的很幸運耶,
雖然巧巧可能不是最完美的人,
但身旁總有能讓巧巧覺得自己生活在最完美世界的朋友,
真的好棒!好棒!

◎小插曲:
當晚因為很多人趕來見小攤在這裡的最後一面,
順便訂做ㄧ些飾品,
有位女孩形容一條項鍊的樣子給宥子聽,
宥子告訴她:那是婚禮捧花。
我在旁邊聽到,就告訴那個女生:那是我專屬的喔!

呵呵,能夠為宥子的飾品代言,
巧巧真的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