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般的古堡,
座落著鯉魚潭旁的山林裡。

而我們去古堡裡,
慶祝我們王子公主般的婚姻走到了第三週年。

天堂古堡的創意料理,
從餐前飲料到最後的附餐飲料,共有10道菜,
要價也不斐,依照主餐的差別而有不同價錢,
牛羊魚豬肉料理要880元,雞肉770元,
兒童料理也得要380元呢。

倒是這麼有感覺的地方,還是建議不要帶孩子來。

點餐時,可以先問今日各種肉類料理的內容,
我們用餐的這天,牛肉是牛排,豬肉則是豬腳,雞肉是雞腿排。

由於是採事先訂位的,
所以餐前的各種前菜、沙拉等並沒有等很久,
上菜時,服務生會細心地解釋一番。

餐前飲料是這裡私泡的梅子熱茶,
又香又甜,還可以先將口中的其他異味去除,
然後等著想用大餐。

開胃菜,是冷盤,
老實說,我全部都忘記名字了,
因為毎各名字都很美,很難記。

最左邊是泡在柴魚醬油裡的甜心蛋,
然後是抹上某種沙拉醬的手工餅乾,
一隻烤得很好吃又可以一口咬下的魚,
以及醃過的冰冷甜椒,很爽口。

山藥排骨湯,
由於這種創意料理是結合多種各國料哩,
事前都不知道會有什麼料裡,所以我們也就特別期待,
而出現我最愛喝的山藥排骨湯時,真的好高興啊。

南瓜焗海鮮,
將南瓜的甜味和鬆軟的口感都釋放出來,
佐上新鮮的海鮮和某種醬汁,
非常地可口,是我今天非常喜歡的一道菜。

蔬菜水果沙拉佐上藍梅優格醬,
抱歉,被我給吃了一大半才拍照,
其實沙拉只要蔬菜水果鮮甜就非常好吃,
而藍莓優格醬則是甜而不膩。

主餐來了,外皮酥脆,
雞肉卻彈性多汁的雞腿排,
我和老公一致覺得比牛排好吃,
而且大塊多了。

牛排,我忘記問是哪一塊肉,上面灑了幾片烤過的蒜片,
其實也是好吃,但是我喜歡吃更不熟一點的,
倒是牛肉沾點旁邊放上的玫瑰鹽,哇,更提出牛肉的美味。

海鮮麵食,
前面出了那麼多道菜,吃完主菜後已經覺得飽了,
竟然還有一到海鮮麵食,
而且面的分量和蝦子的大小還真可觀。

焗烤蝦非常好吃,
有海鮮味的義大利麵也很棒,
也是我挺喜歡的一道菜。

佐餐飲料,是檸檬醋,
用來消除吃完主餐的油膩感和消除吃海鮮後的腥味,
旁邊附了一朵從天空之城的玫瑰小徑採來的新鮮玫瑰。

最後是一起送上來的甜點、附餐飲料們。
愛心的梅子也是店家私泡的梅子,
為我們特別歌頌結婚三週年紀念日喔!

哇,非常應合現在是草莓季節,
而且還是在苗栗的地緣關係,
這杯草莓奶露,除了新鮮草莓味,還有鮮奶和一點點優酪乳的感覺,
加了一點點碎冰一起混打,
非常非常非常好喝,沒辦法,我就是草莓控。

本來我看到甜點是茶凍時,
又相較於前面的各種餐點,比對了價錢,
覺得有點虎頭蛇尾,只是一個茶凍,實在是小可惜了。

不過後來才發現,其實草莓奶露也是甜點之ㄧ,
有兩樣甜點,也算是展現十足誠意啦。

要淋在茶凍上的鮮奶油,
旁邊附了一片從古堡前方的楓樹上摘來的紅色楓葉,
更添了點分數。

附餐飲料擺在窗前,望向遠方的鯉魚潭,
感覺又值得多花個一百元呢。

窗旁的粉嫩黃色玫瑰向樓下那些只是來天空之城參觀逛逛的人們炫耀著,
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有山有水有大餐,
還有景色和餐點帶給我們的無限幸福感。


天堂古堡其實是天空之城裡的一個小景,
另外還有「鳥v.s人」提供較平價的服務,
餐點分別有480、580、680元,
也可以參考看看下午茶,
找個風和日麗的午後到訪是不錯的。


關於天空之城的美景介紹,
延伸閱讀: 【苗栗】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天堂古堡創意料理
官網: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service/index.php?parent_id=12
電話:037-951815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我覺得還是依照官網地圖去比較容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