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亮亮、彤彤:
上次一別,時間已經匆匆過了好多個月,
照片裡,我們仍穿著厚重的冬衣,
如今時序已經近夏至了,
日比夜長的日子,也好想與你們再見一面。



但身體一直不適,又加上我和妞妞都得開始面對研究所課程,
這暑假也不知能否到香港會面。



縱使想念著那晚在維港邊,三個女孩一見如故的天南地北,
也想念在滿記的冰涼甜蜜的楊枝甘露,
當然也想起在羅湖口岸與亮亮的離別擁抱,
在上水車站的巴士上與彤彤說再見,,
心裡自是惆悵,但看來是得失望了。

自你們五月大學畢業後,也與你們在msn上斷了聯絡,
一直掛念著你們的新工作、新生活,
不知是否一切安好、順利?
常常覺得我雖然在年紀上長你們幾歲,
卻不及你們的成熟與貼心,
這也許就是香港教育與發展勝於台灣的緣故。



前些天,總算等到三通的消息,
心裡高興,
想著亮亮與阿文便可以到台灣拍婚紗照了。


也不是我催著你們得來台灣,
但我和妞妞、爸爸媽媽都常談起你倆,
總希望能招待你倆在台灣度假數日。



我一切都好,
妞妞除了工作忙,也都很好,
只是,我常想著,
我們在網上相遇,在現實生活中相惜,
因而內心感動不已。



願你們收到我的掛念,
願一切平安喜樂

愛你們的巧巧  
97.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