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辦喜事了,
小姑訂婚的這天,
竟然比自己結婚還累,
跑來跑去,掌握全局,
還得兼攝影手。

最妙的是,
小姑老公請的媒人,
對當媒人不怎麼熟悉,
最後竟然是我指導媒人當媒人,
也許,我真的沒有失業的一天。

好想好好休息一個禮拜喔,
好想去逛街喔,
好想去看看我想買的鞋子五折了沒?
但是,下週六日還是有工作和應酬。

巧巧與妞妞都要繼續加油!

對了,今天我穿的很美喔,但是我只拍了這一張照片。><"

陽光好強,眼睛張不開,
但是這件洋裝我超喜歡,
藍色的雪紡紗,粉紅色內裡,
肩帶是用粉紅色緞帶綁的,
時尚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