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彰師大,
辦了幾項手續。

沒想到很快就結束了,午餐的店都還沒開,
便想去吃麥田的早餐。啊!好懷念喔!

但是,麥田搬去哪裡啊?
原本店面怎麼變成成美雞排啊?
齁!我好想吃麥田早餐的蛋餅啦!

因為沒吃到,只好回小花壇,
跑去買炒飯吃。
快炒店的小老闆是理著平頭看起來像流氓的人。

當他炒好,我付完錢要離開時,
他就對著我說:
「小ㄐㄟˊ(台灣國語)!

你那個名牌包包要不要2、3萬?」


老實說,我應該要好好地回答說:大約2萬多啦!
只是,我沒想到流氓也會關心這個問題,
害我傻在那邊,
ㄟ!該不會該不會,他就這樣以為我這個包包是假的吧?

嗯!
時尚界的觸角已經悄悄地深入流氓圈了!

各位請注意,小心哪天,

你去倒垃圾時,清潔隊的阿伯也問你的拖鞋是不是勃肯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