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都聽過了,不過今天被我發現另一個小人故事,
對方大概以為我不知道,不過我神通廣大,
所以說,網誌上真的不要亂寫,
被發現就窘了!

網友、格友最近跟我要密碼也都會問一下小人故事,
今晚我要把最近發生的兩件小人故事跟大家說,
當然會密碼鎖起來,
只要跟我要到「免死密碼」的人,
不管是msn、ptt、email或是留言版要到的,
這篇文章的密碼也會相同。

順便奉勸大家,
不要以為你以為自己沒惹到「她」,就沒事,
套句姊妹說的話:「大概有人忌妒你太常出國,婚姻太過幸福了!」
唉!我要這麼幸福,也沒辦法啊!
以上這句話夠機車吧!

還有就是有的網友想跟我要密碼,
但是因為沒有證據顯示你是「其他人」,
也就是我很擔心是小人佯裝的,
所以也許可以寫信寄張照片或是出示ptt的文章來證明,
不是隨意申請的新帳號就好,(只要能證明就好啦)
對不起喔,不是我小氣,只是我怕怕啊!
晚上講大家聽,就知道我為啥怕了!

既然度假風洋裝很難找,
我決定在今晚這篇文章中的留言中抽出一個最好笑的留言送出小禮,
很多可以選擇喔!
很多國家的照片明信片、還有我說的手工耳環,以及北海道來的木頭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