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知道國際標準的柏林時間,
我還是常常在電話裡問阿妞:你那邊幾點?天亮了嗎?天黑了嗎?

阿妞到德國的時候,我已經準備要進入禮拜二了,
阿妞?你那邊幾點?天黑了嗎?

阿妞說,他住在德國科隆市郊的小鎮上,
好可愛的地方啊,真希望,我也能看到。

妞妞說,他星期二去了荷蘭,有很多可愛整齊的房子,
ㄟ?我最想去的荷蘭,老公先去了!

妞妞說,「台灣中午了吧,你吃飽了嗎?
我才醒來,這邊五點多還是天黑的。」

我這裡天氣轉涼了,而德國早已是十度左右的天氣,
登山用品社買的防寒衣,可以替你禦寒嗎?

與德國人一同工作的時候,
英文能力夠好嗎?即使不夠好,已經比我強了吧!
誰也想不到,當年英文總是低空飛過的小笨男,
今日會在歐洲用英語和人家交談?

妞妞,我以你為榮。

親愛的妞妞,我這裡天又要黑了,那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